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年紀「可當兒子」 她困擾上網求助引熱議

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困擾自己與年齡小的男友互相喜歡,但自己年齡跟對方母親一樣大,是否須面對現實,早日斬斷戀情,對此有些網友認為雙方喜歡就好,也有「他只是不想努力了」,留言反應兩極。(法新社)

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困擾自己與年齡小的男友互相喜歡,但自己年齡跟對方母親一樣大,是否須面對現實,早日斬斷戀情,對此有些網友認為雙方喜歡就好,也有「他只是不想努力了」,留言反應兩極。(法新社)

2021/04/24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姐弟戀在現今社會已非稀奇之事,但若是2人年齡差距過大,難免會受到質疑。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困擾自己與年齡小的男友互相喜歡,但自己年齡跟對方母親一樣大,是否須面對現實,早日斬斷戀情,對此有些網友認為雙方喜歡就好,也有「他只是不想努力了」,留言反應兩極。

原PO昨日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年齡和男友媽媽一樣大,內心覺得這是不會開花結果的戀情,但男友還是堅持在一起,還對原PO說可以「先上車後補票」,讓她不明白,「以他那麼年輕,怎麼可能會愛上年紀差異大的我」。

原PO表示自己也很依賴男友,「喜歡跟他在一起聊天相處的感覺」,但知道這段戀情的朋友們都不看好,讓她猶豫是否該面對現實,「早日斬斷,好好想清楚未來」。

不少網友認為談戀愛就是求自己開心,「一起成長吧,年齡不代表成熟,但是年齡代表經驗」、「享受現在的甜蜜吧,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只是談談戀愛而已有何妨,如果對方有不合理的要求一定要拒絕」、「就享受當下吧!但也要心裡有底,別完全暈船暈到死都不回頭」、「不要想這麼多啊!」

但也有網友有另外的看法,「可能就是戀母情節的,小時候缺乏母愛所以比較容易被年紀大很多的吸引」、「真愛妳就會尊重妳了,講什麼先上車後補票」、「先上車後補票只是要爽的吧」、「先上車後補票不太好喔,萬一最後對方罵你不自愛要妳墮胎之類的呢」、「萬一日後他發現是錯覺,往後妳怎麼辦」、「過來人經驗,分開機率非常高,當下的快樂外不代表未來的幸福」,同時有網友小歪樓,套用近日的話題梗,「他只是不想努力了」,被其他網友笑稱「本日最中肯」。

原PO上網發文求解。(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原PO上網發文求解。(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