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被滅!「爆廢1公社」無預警消失 數十萬網友哀嚎

超過百萬成員的臉書大型社團「爆廢公社」去年遭臉書關閉,隨後成立、擁有超過20萬成員的「爆廢1公社」也在今(20)日無預警消失。(擷取自臉書)

超過百萬成員的臉書大型社團「爆廢公社」去年遭臉書關閉,隨後成立、擁有超過20萬成員的「爆廢1公社」也在今(20)日無預警消失。(擷取自臉書)

2021/04/20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過百萬成員的臉書大型社團「爆廢公社」去年遭臉書關閉,隨後成立、擁有超過20萬成員的「爆廢1公社」也在今(20)日無預警消失。對此,網友紛紛討論爆廢公社消失原因,也有網友哀嚎:「這樣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臉書爆系社團擁有廣大成員及粉絲,去年10月13日,擁有百萬成員的「爆廢公社」突然無預警被臉書關閉,當時爆系的管理員無奈表示,社團沒有裸露色情、血腥暴力等內容,只有心情抒發文章,臉書的規則令人搞不懂,「但平台視人家的,反正一切臉書說了算」,同時,管理員並決定將全部爆系社團關閉3日哀悼。

沒想到才相隔半年,在「爆廢公社」被關閉後創立的「爆廢1公社」突然也在今(20)日無預警消失,網友紛紛跑到「爆怨2公社」等爆系社團討論粉專關閉原因。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發現,擁有85.6萬名成員的「爆怨公社」跳出的動態都是去年甚至前年的文章,實際檢查,該社團的最後一篇社員發表文章停留在3月26日,距今已接近一個月。

目前爆系公社管理員尚未對社團被關閉一事說明,私訊詢問管理員也暫未回應。不少網友推測可能是和去年一樣,部分文章觸及臉書「社群守則」導致被關閉。網友也紛紛在「爆怨2公社」留言表示「又被滅了」、「這樣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還以為是我發錯文被踢」、「會再重創嗎」、「怎麼會?」、「這樣開10個都不夠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