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愛毛小孩 高雄寵物展登場現場逾400攤位

毛孩爸媽最引頸企盼的高雄寵物用品展在高雄巨蛋展出。(記者張忠義攝)

毛孩爸媽最引頸企盼的高雄寵物用品展在高雄巨蛋展出。(記者張忠義攝)

2021/04/10 08:50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毛小孩飼主最期盼的展昭高雄寵物展,即日起在高雄巨蛋展出至12日,隨著疫情的穩定,今年也更多寵物廠商加入寵物展的行列,聚集近百家廠商、破百間知名品牌、高達455格攤位,為南台灣第1場寵物展揭開序幕。

隨著台灣寵物風氣盛行,主辦單位這次力邀台灣塗鴉藝術家ANO,以「寵物環遊世界」為主題,於展中打造6公尺大型藝術裝置,以塗鴉風格彩繪出寵物網美造景,讓飼主們也能帶毛寶貝一嘗環遊世界的乾癮,此外除了狗狗家族的活動外,還準備9公尺長的貓跳台樂園,讓貓奴逛展間還可以讓貓主子盡情休息,令人最驚喜的是,今年小動物的展區更是擴大近兩倍,大會將愛鼠區特別獨立,並增加新血成員刺蝟區,獨佔小動物市場,讓小動物飼主也能開心逛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