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陌生男傳合成裸照騷擾 女網友崩潰:噁心又恐怖

有女網友於匿名社群發文指出,日前接到陌生人私訊,內容竟是自己的裸體照,細看才發現是先前去海邊玩的照片,被一款APP變造,對方甚至揚言要散布,讓她又氣又焦慮。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女網友於匿名社群發文指出,日前接到陌生人私訊,內容竟是自己的裸體照,細看才發現是先前去海邊玩的照片,被一款APP變造,對方甚至揚言要散布,讓她又氣又焦慮。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4/07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網友於匿名社群發文指出,日前接到陌生人私訊,內容竟是自己的裸體照,細看才發現是先前去海邊玩的照片,被一款APP變造,對方甚至揚言要散布,讓她又怒又焦慮,擔心即使是合成照,若對方在網路隨意散佈,也可能會帶來莫大傷害。

有網友於Dcard發文指出,她近日意外接到陌生人用IG私訊,內容為一張只能觀看一次的照片,她點開一看卻發現,內容竟是變造她先前去海邊玩的照片,只是身體被替換成裸體,雖然她很清楚照片中的並不是她,當下也立刻封鎖對方,但心裡還是覺得很慌亂,感覺噁心又恐怖,並直呼這讓她覺得,就算以後有任何照片都不敢再發了,她也為此PO網求救。

這名網友也提到,其實先前就有網友曾分享,某一款名叫「DeepNude」的AI軟體,可以一鍵生成女性裸體,效果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當時也曾引發一陣騷動。她也呼籲網友,若有比較清涼的照片或許可以選擇將帳號設定為不公開,以免被用心人士濫用。

該文發出後也引發許多迴響,網友紛紛表示「對方真的太噁了」、「拍拍遇到這麼噁心的事情」、「檢舉他!哪來的蕭狼」、「真的好可怕⋯」,也有人認為「先想想有沒有可能是認識的人?故意要這樣搞」、「妳是怎樣的人由妳決定 絕不是一張破照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