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高雄氣爆重傷者捐10萬:打臉抹黑高雄氣爆善款的人

徐晏祥強調自己相信衛福部的朋友,不是亂搞的人。(徐晏祥臉書)

徐晏祥強調自己相信衛福部的朋友,不是亂搞的人。(徐晏祥臉書)

2021/04/06 12: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部分網軍反對台鐵太魯閣號事件捐款,還扯上高雄氣爆善款、引起議論;高雄氣爆重傷者徐晏祥今透過臉書公布捐出10萬元,強調他相信衛福部的好朋友不是亂搞的人,也打臉那些抹黑高雄氣爆善款的人。

機車行老闆徐晏祥今年40歲,7年前高雄氣爆時受到重傷,全身超過60%燒燙傷,右腿截肢,傷癒後少一條腿、雙手沾黏變形,但他沒被擊倒,也不怨天尤人,持續努力復健,也樂觀面對未來,且誠摯感謝一路來很多人的幫助。

針對部分網軍反對台鐵太魯閣號事件捐款,甚至牽扯到高雄氣爆善款,徐晏祥今公布已捐款10萬元,用行動力挺政府與民間的善心。

他說,自己一直對自己承諾,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所以把這陣子股票獲利捐出來,留一些讓他流浪的生活費就好。

徐晏祥強調,他相信衛福部的好朋友,不是亂搞的人。

氣爆重傷者徐晏祥捐10萬元,打臉抹黑高雄氣爆的人。(徐晏祥臉書)

氣爆重傷者徐晏祥捐10萬元,打臉抹黑高雄氣爆的人。(徐晏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