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真的不賣了!南一中旁情趣店將熄燈 學生爆:她正與癌症奮鬥

今日一名網友在黑特南一中發文表示,今天經過情趣用品店的時候,赫然發現阿嬤正在對抗癌症病魔,也因此經濟負擔加重,而情趣用品店租約只持續到4/25,阿嬤真的不賣了。(圖擷取自黑特南一中)

今日一名網友在黑特南一中發文表示,今天經過情趣用品店的時候,赫然發現阿嬤正在對抗癌症病魔,也因此經濟負擔加重,而情趣用品店租約只持續到4/25,阿嬤真的不賣了。(圖擷取自黑特南一中)

2021/04/06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台南一中旁的情趣用品店三月時傳出高掛紅布條「阿嬤73歲不賣了」,聲稱要出清店內商品、頂讓店鋪。今(5)日有網友發文指稱,這間「南一中校友回憶」租約只到25日,且爆料,阿嬤正在對抗癌症病魔。

本報先前報導,三月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經過台南一中附近時,看見情趣用品店黃色招牌寫著店內販售的各式商品名稱,店外卻高掛紅布條寫著「阿嬤73歲不賣了」,所有的商品都要出清,還徵求有緣人承接店面,PO文民眾說,「阿嬤終於要退休了」。

而今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黑特南一中」發文表示,今天回一中拍畢業照,經過情趣用品店的時候,順便跟阿嬤打招呼拍照,聊天當中,赫然發現阿嬤正在對抗癌症病魔,也因此經濟負擔加重,而情趣用品店租約只持續到本月25日,「阿嬤真的不賣了」。

他說,還想跟阿嬤聊天拍照的學長學弟可以趁這段時間快來找阿嬤,阿嬤還會用Line跟學生聯絡,甚至相約下次帶學生去採水果。

另外阿嬤也想請PO文網友向大家轉告:「阿嬤非常感謝一中大家的分享以及記者的報導,讓阿嬤在過去最辛苦的時候得以緩解壓力,阿嬤非常感動。阿嬤深怕無法傳達這份感激,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分享這聲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