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73歲不賣了!南一中旁情趣用品店頂讓 校友曝爆笑回憶

有民眾在台南看見1家情趣用品店外頭高掛紅布條寫著「阿嬤73歲不賣了」。(Chyun Kae Su授權使用)

有民眾在台南看見1家情趣用品店外頭高掛紅布條寫著「阿嬤73歲不賣了」。(Chyun Kae Su授權使用)

2021/03/23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23日)在台南看見1家情趣用品店,外頭高掛紅布條寫著「阿嬤73歲不賣了」,要出清店內各種商品,並徵求頂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南一中校友回憶」。

民眾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今天經過台南市台南一中附近,看見1間情趣用品店黃色招牌寫著店內販售的各式商品名稱,店外卻高掛紅布條寫著「阿嬤73歲不賣了」,所有的商品都要出清,還徵求有緣人承接店面,PO文民眾說,「阿嬤終於要退休了」。

許多網友對此笑稱,「打拚這麼多年,是時候該養老了」,知情南一中校友說,「南一中校友回憶之一」、「想起以前陪同學去買跳蚤,那個阿嬤抓著我同學的大拇指用跳蚤震他,一直問他爽不爽,我在旁邊看到笑爆」,也有南一中校友對此驚訝地說,「那個阿嬤都坐在店門口,沒想到竟然不做了」。

也有網友留言開玩笑提到,「最懂你的阿嬤」、「讓阿嬤帶你飛」、「過勞了」、「人生70才開始」、「真的希望阿嬤賣到120歲,祝福阿嬤」、「裡面的裝備一定很齊」;但也有南一中校友稱「我指考那年阿嬤就說不做了,但也可能是店面頂不出去,所以繼續賣到現在73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