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南崁兒藝村2歲了 親子同樂歡度兒童節

桃園市長鄭文燦發送造型小氣球給小朋友,成了最受歡迎大家長。(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發送造型小氣球給小朋友,成了最受歡迎大家長。(記者魏瑾筠攝)

2021/04/04 20:1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今天是兒童節,也是桃園市南崁兒童藝術村開幕2周年,兒藝村今天舉辦「當我們童在一起」一系列歡慶活動,包括文創市集、親子二手跳蚤市場等,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身為桃園市大家長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同樂,並製作「海綿寶寶」手拉坏、發送造型小氣球給小朋友,相當受歡迎。

位在桃園市蘆竹區的兒藝村,前身為「前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員工及院長宿舍」,原有意改建為蘆竹國民運動中心,但因運動中心與舊建築保存有衝突,於是市府變更蘆竹國民運動中心用地,並將北區兒童之家員工及院長宿舍改造成「南崁兒童藝術村」。

兒藝村指出,營運2年來吸引近10萬人次到訪,今天活動除了文創市集、親子二手跳蚤市場,還有胖卡餐車、樂團演唱、草地音樂會、台北曲藝團大師開講及街頭藝人演出等活動,兒藝村也聯合桃園市桃藝協會舉辦「行春茶.陶會」特展及華台雙語常設展。

帶著一家4口前往的陳姓家長表示,清明連假從台北回桃園老家,天氣好帶著小朋友出門走走,兒藝村舉辦的活動很多,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帶女兒前往的蘇姓媽媽表示,今天是屬於兒童的節日,希望讓小朋友玩得開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製作「海綿寶寶」手拉坏,神情相當認真。(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製作「海綿寶寶」手拉坏,神情相當認真。(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