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壽司驚見短裙妹跨坐男大腿!右手不安分「上下游移」

一名網友日前去迴轉壽司店用餐,赫見一對疑似戀人的男女動作十分親密,其中女子跨坐在男子腿上,男子的手則是不安份的摸來摸去,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擷取自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去迴轉壽司店用餐,赫見一對疑似戀人的男女動作十分親密,其中女子跨坐在男子腿上,男子的手則是不安份的摸來摸去,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擷取自爆廢1公社)

2021/03/29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在公共場所有太過親密的舉動,往往會引起旁人側目。一名網友日前去迴轉壽司店用餐,赫見一對疑似戀人的男女動作十分親密,其中女子跨坐在男子腿上,男子的手則是不安份的摸來摸去,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PO文表示「嘴吃壽司、手握壽司、筷子插壽司,屁股藏ㄘㄤˊ壽司」,從他PO出的第一則影片可見,一名女子跨在男子腿上使用點餐機點餐,而男子右手則是輕輕扶在她臀部、大腿;第二段影片中,女子則是直接坐在男子大腿上,而男子的右手這次則是藏在女子下半身。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表示「可惡羨慕死了」、「真好有吃有摸」、「是吃壽司還是吃鮑魚」、「肯定熱戀期」、「女的好淡定,應該很習慣了吧!」、「嘴吃海鮮 手揉海鮮」、「除了羨慕我還能說什麼呢?」、「請問女伴是要自己準備還是店家會提供?」、「那個右手拜託不要再去碰筷子的抽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