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煩」開頭「謝謝」結尾!奧客訂單備註一長串 網友拳頭都硬了

日前有間與外送平台合作的店家,發文表示在過年期間接到一張訂單,這位客人在備註欄內以麻煩開頭謝謝結尾詳細列出幾點,此文貼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間與外送平台合作的店家,發文表示在過年期間接到一張訂單,這位客人在備註欄內以麻煩開頭謝謝結尾詳細列出幾點,此文貼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1/03/25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看準外送平台的方便性,民眾使用率越來越高,假如民眾有特別需求,可在訂單備註欄內填寫清楚,日前有間與外送平台合作的店家,發文表示在過年期間接到一張訂單,這位客人在備註欄內以「麻煩」開頭「謝謝」結尾詳細列出幾點,此文貼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囉哩叭唆」訂單,其中可見備註欄上有列出幾項要求,包括麻煩飯量少,比一半的量再多些,換成菇類配料可否多一點,還有麻煩奶油醬汁盡量給很多,另外請不要灑任何義式香料跟黑胡椒、麻煩這次請做「小辣」,謝謝。此外,文內也提到,不要麵包,麻煩換成濃湯,盡量不要料,湯就好,並提醒外送員注意傾灑問題等。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囉哩八唆的到底賺你幾個錢」,「是被黑單才改熊貓訂嗎?」,「是在寫小說?」,「看完這篇我飯都涼了」。

但也有網友說,「還好吧那不然你標註統一不客製化就好啦,開放備註又不准客人提需求,講的詳細代表他很己的需求啊」,「客制化加價100,就沒這種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