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少女最愛」套房租期99年、名牌包免費用 網傻眼:這找婆吧

有網友發文分享在租屋網看到一個特殊物件。(圖擷取自591租屋網)

有網友發文分享在租屋網看到一個特殊物件。(圖擷取自591租屋網)

2021/03/23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敢租嗎?有網友發文分享在租屋網看到一個特殊物件,發現台中一間號稱「總統套房」的房屋要出租,一個月只要3999元的租金,房東不僅強調是「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的最愛」,還提供20個名牌包包、每月租金補助一半等福利,但最短租期卻是99年,還限定30歲以下女性,奇葩的出租文也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近日她在租屋網尋找房子時,發現台中一間要出租的套房,該獨立套房位在台中市中區某社區,招租價格為一個月3999元,並以「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的最愛」為物件命名,還強調是「全球頂級總統大套房」。

原PO說,她當得起「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但租屋「福利」卻讓她傻眼,只要入住就免費提供20多個名牌包、60多套衣服,30多雙鞋子,還幫忙買新傢俱,甚至連租金也可補助一半等。

「還有公共設備!健身房啦~三溫暖~覺得可以認同,再往下看,游泳池、KTV、咖啡廳、會議室...這是正常的嗎...重點是租金只要3999+600管理費。」原PO直呼這些福利讓她超級心動,但仔細一看,不僅最短租期是99年,也只限30歲以下女性入住,房東還自稱是世界上心腸最好的房東,「非常喜歡幫助別人」,讓原PO忍不住詢問「這是正常的嗎?」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是找老婆吧」、「那台冷氣到底是三小?是只打算吹腳嗎」、「床邊那個是熱水器嗎...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擺設」、「我覺得是想找包養」、「有沒有勇者去看房分享一下」、「認真覺得這是在找乾女兒」、「樓下是舞廳,那邊出入很複雜」。

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張冰箱反射照似乎可看出該名房東是一名中年阿伯,但目前還沒有人加入房東的Line去詢問。

網友發現,台中一間號稱「總統套房」的房屋要出租,一個月只要3999元的租金,房東不僅強調是「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的最愛」,還提供20個名牌包包等福利,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圖擷取自591租屋網)

網友發現,台中一間號稱「總統套房」的房屋要出租,一個月只要3999元的租金,房東不僅強調是「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的最愛」,還提供20個名牌包包等福利,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圖擷取自591租屋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