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借體重計「太辣」被歪樓 女房客身分曝光說話了

一名網友透露,這名住在樓上的女房客半夜來跟他借體重機,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透露,這名住在樓上的女房客半夜來跟他借體重機,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2021/02/09 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案情不單純?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樓上的女房客下來借體重計,只見對方身穿低胸短裙,好身材展露無遺,還露出超甜美笑容;許多網友看了狂歪樓,連房客的體重也引發熱議;對此,有網友神出這名女房客的身分,她則無奈直呼,很多人好奇為何她半夜借體重機,因為「好奇體重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樓上的女房客準備搬家,某天半夜下來借體重計,他拍照後認為衣服和房間的背景有些違和,因此還要求大家幫忙P圖。他也強調,PO文前已經過對方同意。

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歪樓留言「半夜穿這樣來借體重計?不要騙我」、「大半夜的穿這樣下樓借體重機,案情不單純」、「凌晨2點樓上房客穿這樣借體重計」、「別人的房客從來不會讓人失望」、「我戀愛了,好甜的笑容」、「這房客讓人好羨慕」、「臉蛋身材都有,羨慕有體重計可以借她」、「我想租房子!我家很多體重計!」也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大家都知道她50.2公斤了」。

事後也有網友神出該名火辣女房客的身分,原來她是一名cosplayer叫做「卡比兔」,IG 上擁有9.2萬的粉絲追蹤,對於「借體重計」引發網友熱議,她則在臉書說明,很多人好奇她為何要半夜去人家家裡借體重機,單純是自己好奇體重數字,加上房東就在她家樓下,「難得的回去當然去寒暄一下啊,真的很懶的一直回答這問題,尤其是問我半夜借體重機幹嘛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