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處理房客糾紛失控暴走又打、又闖、又搶被訴3罪

2019/11/15 13:3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楊姓房東為協調房客間糾紛,暴走毆傷其中一名房客,還闖進房客房間,拿走租賃契約書。基隆地檢署認定,楊一連串失控行徑,涉及傷害、侵入住宅與強制等3罪,今天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楊姓男房東把在基隆市安樂區新西街多間套房出租給房客住。今年3月間,接到趙姓房客投訴,與洪姓房客為了熱水器使用發生爭執。楊男前往協調,與洪一言不合,撕破臉,被控出手毆打洪的頭一下。

洪指控,房東未經他許可,闖進他房間,他叫房東離開房間,房東不走,還拿走他屋內的租賃契約書後,比對水電瓦斯度數。

洪不滿楊拿走租賃契約,拿起屋內一支鐵器,才迫使楊趕緊下樓;等警方趕來,才拿回房屋租賃書,檢具驗傷單,告房東傷害罪。

檢方調查,楊男未經洪許可,進入洪的租賃房間,觸犯侵入住宅罪,搶走房屋租賃,則觸犯強制罪,另毆傷洪,觸犯傷害罪,今天將他依傷害、侵入住宅與強制罪嫌起訴,並請法院從一重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