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AZ疫苗今天開打 10醫護率先施打

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左)率先施打AZ疫苗。(記者林國賢攝)

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左)率先施打AZ疫苗。(記者林國賢攝)

2021/03/23 15:3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AZ疫苗今天下午施打,由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率先施打第1針;黄瑞仁表示,AZ疫苗為世界認可且有科學數據疫苗,請民眾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的接種順序施打。

「沒有任何不適,也沒有呼吸困難,肌肉酸痛等不良反應」黃瑞仁接種表示,台大醫護人員經驗豐富,接種時他幾乎沒有感覺,也沒有任何不適。

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張翌君表示,第一波AZ疫苗雲林縣分配950劑,台大雲林分院為縣內收治武漢肺炎專責任醫院之一,因此由台大醫護先施打,今天先安排10位,後續將依指揮中心規劃順序施打。

台大醫院副院長馬惠明表示,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包含外包人員員工數共2338人,初步調查有施打意願為46.7%,第一線直接照顧者施打意願為60.8%。

今天下午由黃瑞仁院長與其他9位醫護同仁率先施打,接續將依據先前的調查意願安排風險管理第一級與第二級的醫護人員分別於26日與下月9日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大雲林分院已規劃完善疫苗接種流程。(記者林國賢攝)

台大雲林分院已規劃完善疫苗接種流程。(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