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回屏東掃墓力薦肉圓 歸來肉圓店大排長龍

Ella回屏東掃墓,並品嚐歸來屏東肉圓。(取自陳嘉樺Ella臉書粉絲專頁)

Ella回屏東掃墓,並品嚐歸來屏東肉圓。(取自陳嘉樺Ella臉書粉絲專頁)

2021/03/21 14:2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藝人Ella陳嘉樺回屏東掃墓,今天更到屏東市歸來肉圓店吃肉圓,大推屏東蒸的肉圓很好吃,讓大批的粉絲前來歸來肉圓店消費,店家大排長龍,也影響了部分的交通。

藝人Ella陳嘉樺在今年春節時回到屏東,曾推薦了一家長治鄉一家麵店美食,造成麵店爆紅,每天大排長龍,今天Ella又po文到屏東市歸仁路的歸來肉圓店吃肉圓,表示這家肉圓人超多,常因此放棄,因為提早回家掃墓,今天吃到了,還說屏東肉圓是用蒸的,一定要加蒜泥和辣椒醬,剩下的醬汁和碎肉記得要去加湯。

po文立即引起粉絲們前往朝聖,讓這家歸來肉圓店排滿了人潮,都是來品嚐Ella口中所說的好吃肉圓,並且還得加辣椒醬,吃過的人都說真的很好吃。

屏東市歸仁路該路段共開了3家的肉圓店,全都強調是老店,各有各的支持者,平時生意都相當好,而最大的特色肉圓是內餡有加入歸來牛蒡的肉圓,特殊的風味十分有特色,也有別於屏東其他的肉圓店。

Ella品嚐過的歸來肉圓店,粉絲大排長龍等吃肉圓。(記者葉永騫攝)

Ella品嚐過的歸來肉圓店,粉絲大排長龍等吃肉圓。(記者葉永騫攝)

蒸的屏東歸來肉圓好吃又有特色。(記者葉永騫攝)

蒸的屏東歸來肉圓好吃又有特色。(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