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友團笑翻!三胞胎抓周 竟都拿手機

林家三胞胎寶貝抓周,模樣可愛。(記者張軒哲攝)

林家三胞胎寶貝抓周,模樣可愛。(記者張軒哲攝)

2021/03/20 22:0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定古蹟潭子摘星山莊舉辦狀元抓周活動2年來,吸引數百名幼童參與。今日首度有三胞胎與會,有趣的是3兄妹每人各抓3樣物品,卻不約而同都有拿起手機,小寶貝逗趣萌樣,讓10多名陪同的親友團笑翻了。

近年許多家長習慣在孩子「度晬」開始人生首次的性向測驗,摘星山莊會準備14項代表各行各業的物品,放在西廂房附設的抓周房,讓幼童自主抓取3樣,以其首先抓取的物件,預測未來的前途和興趣。

負責摘星山莊經營的團隊大器內蘊文創公司主任鄭宇伶指出,每個幼童抓取的物品與家庭環境相關,3分鐘內抓3樣,有的幼童一次就抓了數樣物品,依據2年的統計,手機、筆跟筆電最受青睞。有次有家長自行帶著IC板,但孩子偏偏不拿。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的助理林尚駒今日帶著妻子跟三胞胎參加抓周活動,三胞胎各抓到的物品老大林暘霖 (男):算盤、錢幣、3C電話,老二林暘書 (女):印章、聽筒、3C電話,老三林暘澄 (女):算盤、錢幣、3C電話。

眼見兩個孩子都有抓起3C電話,輪到最後上場的林暘澄抓取物品時,爸媽還特別把3C電話拿到一旁,故意不讓她拿到,林暘澄還是衝去拿起3C電話把玩,讓親友團哈哈大笑。

林尚駒說,這三個兒女是28週早產兒,看著他們順利成長,覺得很欣慰,也希望藉由抓周活動替他們成長過程留下紀念。

三胞胎小妹林暘澄抓取手機。(記者張軒哲攝)

三胞胎小妹林暘澄抓取手機。(記者張軒哲攝)

林家三胞胎抓周大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林家三胞胎抓周大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