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市推動棒球運動 舉辦第1屆斗六市長盃全國少年棒球賽

斗六市推動棒球運動,舉辦第一屆斗六市長盃全國棒球賽。(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市推動棒球運動,舉辦第一屆斗六市長盃全國棒球賽。(記者詹士弘攝)

2021/03/19 14:0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市擁有國際標準球場斗六棒球場,鎮西國小也積極推動棒球運動,斗六市公所為了提升棒球隊的比賽經驗及球技水準,辦理第一屆斗六市長盃全國少年棒球賽,共有來自5縣市,13校15支隊伍參賽。

斗六市鎮西國小推動棒球運動多年,成績突出,也贏得縣長盃硬式及硬式棒球冠軍,但縣內棒球隊較少,競爭不足,為了增加球隊比賽經驗,在前職棒明星張泰山及學生家長爭取下,獲得市長林聖爵的支持,今年首度舉辦斗六市長盃全國少年軟式、硬式棒球邀請賽,共有13校15支隊伍參賽。

林聖爵表示,這是一個全民運動的時代,大家都有健康意識,也與休閒結合在一起,斗六市將發展成為運動城市,體育向下扎根,鼓勵學校推展體育活動,也希望藉由棒球邀請賽,讓在棒球路上努力的學生們,能以球會友,更希望彼此切磋球技,提升斗六市少棒隊的技巧,爭取國內、外各項棒球比賽的好成績。

斗六市長盃全國少年軟式、硬式棒球邀請賽有來自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共15支隊伍參賽, 於3月19、20、21日(星期五、六、日)在斗六市長安棒球場(甲、乙場地)、斗六國際棒球場、鎮西國小棒球場舉行,參賽隊伍都可獲贈一份紀念品,各組前3名可獲得加菜金及獎盃乙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