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讓人很快認識台東? 快來參賽動動腦賺30萬獎金

台東縣府辦台東探索館策館競賽,縣長饒慶鈴(中)邀民眾發想。(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府辦台東探索館策館競賽,縣長饒慶鈴(中)邀民眾發想。(記者黃明堂攝)

2021/03/17 15:4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台東探索館」策館競賽今開跑,總獎金高達30萬元,邀民眾發想,包括地點、名稱及經營模式,設立1處讓人認識台東的館。

縣長饒慶鈴表示,台東地很大,遊客很難在短時間內了解台東的樣貌,希望打造一個起點,讓遊客很快認識台東,這個館會長什麼樣子,都聽取民眾的想法。

縣府說明,透過策館競賽,徵求民眾創意發想館內設計,包含場館名稱、策展理念、展區規劃、展示內容及手法等,希望增進民眾文化參與權、對台東的認同感,共同打造屬於台東的城市展示館,一同描繪台東未來願景與想像。

台東探索館策館競賽由縣府財經處主辦,總獎金30萬元,規劃5個創意獎項,包括最佳場館名稱獎、最佳台東在地連結獎、最佳策展理念獎、最佳選址規劃獎、最佳創意展示手法獎。競賽細節可洽縣府財經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