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奪10大熱門國旅城市第一 縣府:慢活觀光受青睞

台東悠閒的慢生活,吸引國人輕旅行。(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悠閒的慢生活,吸引國人輕旅行。(記者黃明堂攝)

2021/01/13 19: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旅遊業者Expedia智遊網日前公布的旅遊報告,台東拿下2020年最受台灣旅客喜愛的十大國旅城市第一名。縣府指出,未來將持續推出更多元的旅遊玩法,包括打造東海岸太平洋遊憩水域、推出自行車旅遊路線和鐵道特色旅遊等創意玩法,讓東漂持續流行,延續瘋台東熱度。

這份旅遊報告指出,受到疫情影響,旅遊型態改變,旅客傾向遠離塵囂的鄉鎮輕旅行、公路旅行、山海露營、秘境探索等深度旅遊,而這些旅遊型態在台東都能體驗得到。

縣府表示,縣長饒慶鈴上任後即用「一快一慢」來打通任督二脈,「快」是指升級行政效能並且加快行政效率;「慢」則是打造「慢經濟」的典範城市。渾然天成的慢生活氛圍、純淨自然的山海景緻和悠閒愜意的旅遊型態。

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在沒有外國觀光客的前題下,109年全年旅遊人次突破千萬,相較於108年成長了24.78%,創造了全民瘋台東的熱潮。由此可見在疫情影響下,台東獨特的慢活觀光型態受到國人青睞,不但引發國旅轟動,甚至創造出全民瘋台東的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