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技藝教育 國瑞汽車捐贈最新ALTIS汽車給東勢高工

國瑞汽車捐贈TOYOTA COROLLA ALTIS轎車及引擎一部由東勢高工校長周文松(中)代表接受。(東勢高工提供)

國瑞汽車捐贈TOYOTA COROLLA ALTIS轎車及引擎一部由東勢高工校長周文松(中)代表接受。(東勢高工提供)

2021/03/15 14:3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瑞汽車熱心技職教育,關懷山城莘莘學子,繼去年捐贈1輛全新中型實習貨卡後,今天再捐贈1 輛最新款全新TOYOTA COROLLA ALTIS轎車及1個ALTIS引擎給東勢高工,提供學生實習使用,讓同學有機會接觸最新的車款,提升學生技藝及未來職場就業能力與競爭力,培育更多車輛保修人才。

今天的捐贈儀式,教育局高中職科長李真玲、國瑞汽車副理吳梵、課長洪顥紋及東勢高工校長周文松、家長會副會長陳佳椿、汽車科全體師生皆熱烈參與、共襄盛舉。

東勢高工指出,這次獲贈的TOYOTA最新款式ALTIS轎車,是目前台灣汽車市場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有很高的市占率,由國瑞汽車生產製造,國瑞汽車是豐田汽車公司在台灣的製造基地,成立 37 年來以先進科技及頂尖技術,堅持生產打造高品質的好車,並本著企業關懷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技職教育不遺餘力。

東勢高工校長周文松說,國瑞汽車提供的實習車輛及拆裝用實習引擎,讓教學設備與時俱進,學生同步在學校內實習課程就學習到最新的汽車修護技術與技能並延伸與精進,結合理論與實務,成為學用合一的專業人才,畢業後無縫接軌投入就業市場,貼近產業需求,創造雙贏局面。

國瑞汽車副理吳梵代表將象徵捐贈的車鑰匙看板贈與學校,由李真玲科長與周文松校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與水晶獎牌紀念品,感謝國瑞汽車對培育優質的專業技術人才所做的努力,也希望能藉由這樣的熱心慨贈實習車輛與引擎之實習教學設備壯舉,讓更多的企業能紛紛投入關懷技職教育體系,培養出更多更優質的專業技術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