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納悶!台南乾旱 運河卻驚見大量魚屍

台南運河15日上午出現大量魚屍。(圖由讀者提供)

台南運河15日上午出現大量魚屍。(圖由讀者提供)

2021/03/15 11:4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近來台南面臨嚴重乾旱,已很長時間沒有下雨,但是台南運河今天卻出現大量魚屍。台南市議員李啟維表示,依過去經驗,近來並沒有下雨,為何會出現大量死魚,實在讓人納悶,要求市府儘速查明原因,並儘速打撈,避免運河二次污染。

李啟維表示,今天早上接獲民眾反映,在運河的府前路至永華路一帶水域出現大量的死魚,包括豆仔魚、文仔魚、虱目魚、三角仔等魚屍,由於艷陽天容易造成惡臭影響觀瞻,要求市府儘速派人打撈。

他表示,過去的經驗是因為春雨,市府的污水截流站閘門打開,污水排放至運河,造成運河污染,溶氧量降低,導致魚兒容易死亡,但是目前為止並沒有下雨,為何魚兒會大量死亡,實在讓人納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