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與磯釣女神山水合體 一竿在手其樂無窮

網紅艾力克斯與磯釣女神華苔珊合體,行銷澎湖磯釣景點之美。(記者劉禹慶攝)

網紅艾力克斯與磯釣女神華苔珊合體,行銷澎湖磯釣景點之美。(記者劉禹慶攝)

2021/03/15 10:2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釣魚界享有盛名的網路釣魚頻道版主艾力克斯,與在釣魚界素有「磯釣女神」盛名的旅日女磯釣選手華苔珊攜手合作,前往馬公山水灘頭玄武岩磯釣場,享受一竿在手其樂無窮的快感,2人都認為澎湖相當適合發展磯釣運動。

澎湖夏季觀光勝地山水沙灘,鄰近的灘頭玄武岩區釣場延綿3至5公里,天然的地形造就了彎曲又長的海岸線,加上廣闊平坦的大陸棚地形向外延伸,在台灣本島海域極為罕見,也成為魚兒繁衍生息的溫床,孕育了多樣化的魚種,舉凡黑毛、白毛、龍尖、鸚哥魚、剝皮魚及臭肚等各式魚種到此處索餌洄游覓食。

每到冬季時節,玄武岩上總會長滿海菜與紫菜,因此總能夠吸引魚兒聚集逗留,形成了一個極佳的天然釣魚環境,平均所釣獲的臭肚魚體型都有35公分左右(俗稱脫鞋級臭肚),其它魚種也都有30公分左右,因此每年10月份東北季風起至隔年春天,總會吸引許多台灣釣客慕名而來,一圓搏魚之夢想。

此次網紅艾力克斯與磯釣女神華苔珊合體拍攝釣魚專題,介紹分享給喜愛釣魚休閒活動的朋友們,澎湖本島及外礁的各處釣場;所謂『駭客聯盟』的主要意義是要在全台灣各處釣場,找尋熟悉該處釣點的職業釣客,並透過主持人與釣客的互動,來向全國觀眾介紹澎湖各處的釣場,展示不同釣點的不同釣法,讓觀眾能夠認識每個釣場的特性以及餌料搭配,並將這些釣魚技巧分享給觀眾,讓釣友們抵澎垂釣時能事半功倍、魚獲滿載。

長年旅居日本的磯釣女神華苔珊,因疫情關係常來澎湖轉戰各釣點。(記者劉禹慶攝)

長年旅居日本的磯釣女神華苔珊,因疫情關係常來澎湖轉戰各釣點。(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