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瞬間曝光!海邊釣魚卻遇鯊魚來襲 他用釣竿成功擊退

有兩名男子到澳洲海邊釣魚,卻遇到一隻體型雖不大、但進攻意識強烈的鯊魚朝他們衝來,一急之下其中一名男子瘋狂揮動手中的釣竿,最後成功趕退了這隻鯊魚。(圖翻攝自Kane Chenoweth IG)

有兩名男子到澳洲海邊釣魚,卻遇到一隻體型雖不大、但進攻意識強烈的鯊魚朝他們衝來,一急之下其中一名男子瘋狂揮動手中的釣竿,最後成功趕退了這隻鯊魚。(圖翻攝自Kane Chenoweth IG)

2021/03/11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險一瞬間!近日有兩名男子到澳洲海邊釣魚,卻遇到一隻體型雖不大、但進攻意識強烈的鯊魚朝他們衝來,一急之下男子瘋狂揮動手中的釣竿,最後成功趕退了這隻鯊魚,男子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引發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切諾維斯(Kane Chenoweth)以及哈欽斯(Josh Hutchins)8日至澳洲海外領地科克斯基靈群島(Cocos Keeling Island)釣魚,沒想到竟有一隻鯊魚突然出現且衝往哈欽斯,切諾維斯急忙揮擊手中釣竿,試圖擊退這隻鯊魚,從這隻鯊魚的外型可以研判,應是攻擊性強的「烏翅真鯊」。

切諾維斯透露,他們正在捕捉藍鰭鰺(Bluefin trevally),沒想到這隻鯊魚先將魚吞噬,接著又朝哈欽斯進犯,先是穿過他的兩腿之間,接著又朝攝影中的切諾維斯,幸好最後這隻鯊魚在釣竿的攻擊下離去。

整段畫面被切諾維斯PO上IG,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太誇張了」、「這太不真實了」、「澳洲日常」、「幸好你們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