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八卦山球場旁10車位遭停免錢機車霸佔 開車民眾計費苦等超火大

八卦山棒球場旁的停車場,汽車停車位常常被機車騎士罷佔在正中央。(民眾提供)

八卦山棒球場旁的停車場,汽車停車位常常被機車騎士罷佔在正中央。(民眾提供)

2021/03/13 16:3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好扯!彰化縣八卦山棒球場旁的汽車停車位被機車罷佔是常態?有民眾今天發現至少有10個汽車停車位遭機車佔用停放,讓等著停車的民眾氣得要命,整座停車場貼滿禁止機車違停的公告也完全沒用;縣府城觀處長田飛鵬表示,將要求委外業者予以改善。

民眾表示,棒球場旁的停車場因為停機車不用錢,許多來運動順便買菜的民眾,都會把機車騎進來,但是機車騎士的公德心太差,根本都亂停,還大方的佔用停車位,直接就機車停在停車格的正中央,真的很過分。

民眾強調,這座停車場因為入口有電子看板,會告知裡面還有剩下幾格的停車格,當想要停車的人看到裡頭還有很多車位,就把車開進去,一進去繞了一圈才發現,被機車佔用了至少10個,簡直令人火大,要不就是放棄,要不然就是等在停車場內的機車來騎走,再受不了的人,就只好想辦法自行搬動機車,不然的話,光是待在停車場裡頭,又無法把車停進停車格,停車時間從進場就開始計算,真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記者實際走訪停車場發現,停車場內有規劃機車停車區,但所停的機車數量很少,而停車場內的樹木全都貼上公告,明白告訴民眾如果把機車停放在汽車停車格,將會上鎖並移至它處,所產生的費用600元由民眾負擔,如果違停的機車騎士不理會的話,就會報請警方,依照民法進行營業損失的求償。

田飛鵬表示,棒球場旁的停車場已委外經營與管理,將會要求委外單位來改善與處理,因為出現機車亂停的情況可能都在早上,將要求委外單位加派人馬來維持停車秩序。

八卦山棒球場旁的停車場常見機車罷佔汽車停車位,讓要停車的民眾找不到停車位。(民眾提供)

八卦山棒球場旁的停車場常見機車罷佔汽車停車位,讓要停車的民眾找不到停車位。(民眾提供)

八卦山棒球廠旁的停車場明明就有規劃機車停車區,但民眾不太買帳。(記者劉曉欣攝)

八卦山棒球廠旁的停車場明明就有規劃機車停車區,但民眾不太買帳。(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