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女主持被控搶人老公 婚企團隊急切割

近日一名美妝師發文指出,由於第三者介入,和前夫於近日離婚,並透露對方為一名婚禮女主持,以及標註婚禮企劃團隊名稱,引發熱議。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近日一名美妝師發文指出,由於第三者介入,和前夫於近日離婚,並透露對方為一名婚禮女主持,以及標註婚禮企劃團隊名稱,引發熱議。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1/03/13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位美妝師發文指出,由於第三者介入,和前夫於近日離婚,並透露對方為一名婚禮女主持,以及標註相關婚禮企劃團隊,引發熱議,稍早該婚企團隊發出聲明,表示「即刻起停止該團員合作業務,並為造成負面影響予以強烈譴責」。

一名美妝師近日在臉書發文指控婚姻遭第三者介入,並透露10日已和前夫離婚,她在文中大方「祝福」前夫和小三,並透露被控介入婚姻的婚禮主持人全名,以及標註婚企團隊;而其前夫也發文坦承「做錯事」,向她和大眾道歉。

婚企團隊稍早透過臉書粉專發出聲明,表示團隊查證後已釐清事實,該事件為個人行為,對此團隊極度不認可,該團員造成團隊不良影響,即刻起停止合作業務,也為造成負面影響予以強烈譴責。

聲明強調,團隊對此事件深表遺憾,願負起相關責任,「在此向各位關心的社會大眾誠摯的道歉,並虛心接受所有人的意見與指教,也誠心回應後續婚禮業務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