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揭東區強迫推銷亂象 數位貂蟬也曾中招臉上慘留疤

「數位貂蟬」網紅四叉貓表示自己曾是這類強迫推銷的受害者,連發2篇貼文公開自己破財又慘留疤的經驗。(翻攝四叉貓臉書)

「數位貂蟬」網紅四叉貓表示自己曾是這類強迫推銷的受害者,連發2篇貼文公開自己破財又慘留疤的經驗。(翻攝四叉貓臉書)

2021/03/11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大商圈、百貨公司有強迫推銷人士出沒消息頻傳,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的朋友女兒也受害,她在粉專公開事發經歷,引起討論;對此,「數位貂蟬」網紅四叉貓也表示自己也曾是這類強迫推銷的受害者,連發2篇貼文公開自己破財又慘留疤的經驗。

四叉貓稍早在臉書上分享了于美人的貼文,表示自己相當有感觸;「常常一個人逛街的緣故,不管是在東區還是在西門町,總是會遇到這種令人不快的拉客手法」,他表示,這些推銷員通常會在目標手上塗一些「得馬上洗手的東西」,進一步誘騙目標填問卷,「然後連續打電話騷擾一年」,也有強拉目標離開街道進入樓上小房間裡試用商品,不讓目標離開,「真的是強拉衣服,還用手指頭戳著阻止前進」。

四叉貓表示,自己不好意思拒絕,所以被攔下後就經常要浪費數小時在那,「但我最後都不會買,離開時偶爾會被惡言相向,有次對方就用很兇的口氣對我說『祝你出入平安』」。他又想起學生時期被騙錢的經歷,表示自己由於對人類的不信任和自我防禦心很重,鮮少被騙,少數被騙的其中一次就是這類強推化妝品的推銷手法。

四叉貓又補充,自己學生時期什麼都不懂,有一次被強拉進店體驗奇怪的洗面乳,「說自己身上只有100元,還硬要求買一罐90元的絲瓜水」;店家強迫他消費後,又表示買絲瓜水有送服務,硬要他躺在躺椅上幫他擠臉上的痘痘,「她拿了兩根尖銳棒子在那顆痘痘上戳來戳去,即使我說很痛可以停了,她依然說怎麼都擠不出來再試試不肯停手」,最後,「我的臉上那個地方變成小疤痕,跟了我一輩子」,不僅破財還破相,令人氣憤。

所幸,隨著經歷增長,聲稱「18歲」的數位貂蟬如今已非不肖商家好下手的目標;四叉貓表示,有一次自己被攔下,他索性跟對方攤牌「我好歹也是知名網美(開手機秀照片),你包一整組送我,我在網路上幫你業配不收費」,然後「我就被趕下樓了QQ」,笑壞粉絲們。

針對于美人揭露東區強迫推銷事件,台北市大安分局目前已經交辦,且表示有法可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