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中央路停車格畫紅線 民眾陳情議員︰能不能停好糾結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接獲民眾反映,指頭份中央路上有汽車停車格被劃紅線。(陳光軒提供)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接獲民眾反映,指頭份中央路上有汽車停車格被劃紅線。(陳光軒提供)

2021/03/09 14:5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接獲民眾反映,指頭份中央路上有汽車停車格被劃紅線,到底能停不能停搞得該民眾好糾結;起初,陳光軒對於民眾所言,還半信半疑,但前往了解,停車格內真的被畫上紅線,讓他也搖頭苦笑。對此,縣府工務處表示,將會請廠商儘速改善。

陳光軒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接獲民眾反映,頭份中央路上有汽車停車格被劃了紅線,「停不停弄得他好亂啊!」

陳光軒說,起初他還不太相信,一直以為對方說的是停車格外畫的紅線,「基於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親自到場看一遍」,結果發現汽車停車格內還真的畫有紅線。陳光軒並認為這個錯的有點離譜,希望工務處儘快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