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食品初登場 老闆霸氣長期捐款家扶獻愛心

綠禾苑自然養生工坊負責人黃以任(右)經營健康事業,宣布提撥營餘捐款,讓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左)足感心。(記者李容萍攝)

綠禾苑自然養生工坊負責人黃以任(右)經營健康事業,宣布提撥營餘捐款,讓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左)足感心。(記者李容萍攝)

2021/03/04 22:2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新開幕綠禾苑自然養生工坊的負責人黃以任拚公益,延續之前股東在新竹市不定期舉辦愛心活動及捐贈發票給新竹家扶中心的義舉,4日宣布將長期把每個月約2%營業額捐給桃園家扶中心,以扶助更多在地弱勢孩童安心就學。

代表受贈的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表示,桃園家扶中心長期推動扶幼工作,藉由協助弱勢孩子排除經濟困境,進而能穩定就學並努力成就自己未來的夢想,過去一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陷入募款寒冬,如今疫情當前,能收到這筆長期捐款的愛心支票,「對家扶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感動」。

黃以任也說,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飲食健康,時常吃進加工的調味食物,無形之中增加了身體的負擔。因為經營團隊堅持食材新鮮品質,選用產地直送方式,既然做的健康食品,希望消費者吃的安心、開心,而長期捐款家扶,也是讓消費者可以透過消費一起和店家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