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外美景狂吸人潮!六甲落羽松季遊客數破30萬 刷新紀錄

六甲落羽松季落幕,不少遊客衝著目前盛開的向日葵花海而來。(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落羽松季落幕,不少遊客衝著目前盛開的向日葵花海而來。(記者楊金城攝)

2021/03/03 17:1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六甲落羽松季落幕,六甲區公所統計參觀的遊客數突破30萬人次,活動期間停車數達8萬3千多輛,是去年15萬遊客數的翻倍,刷新紀錄。

六甲區長陳啟榮今天說,六甲落羽松季今年異軍突起,公所分析原因,與國人無法出國,加上各地不少大型活動因疫情而停辦下,六甲落羽松季的戶外美景吸引更多遊客來朝聖。

此外,今年落羽松林因經寒流洗禮,比以前變色更美,另花海和裝置藝術吸引親子家庭來訪,又有媒體和網紅宣傳美景推波助瀾,讓2021六甲落羽松季的觀光更火紅。

陳啟榮說,2021六甲落羽松季的遊客數約30萬8千人,比去年成長1倍,觀光效應帶動六甲市區商家的生意比平時好上3成以上。

陳啟榮說,明年落羽松季構思增辦攝影比賽、菁埔埤入口意象,近期也會與南市府相關局處召開落羽松季檢討會,就停車空間不足、接駁車、參觀動線、交通管制等議題討論,希望明年落羽松季辦的更盡善盡美,提高遊憩品質,讓遊客愛上六甲。

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總數約有2300多棵落羽松,美景如畫,六甲區公所統計從元旦至1月30日落羽松季開幕就吸引超過15萬觀光客,到2月28日連假結束又增加15萬多人,其中228連假約2萬人次到訪,許多遊客是衝著目前盛開的向日葵花海而來。

六甲落羽松季落幕,一旁向日葵花海現已盛開。(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落羽松季落幕,一旁向日葵花海現已盛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