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齊劃一像複製貼上!65名舞者規律移動肢體 跳出奇幻舞蹈

舞蹈家Sadeck Waff與64名舞者合作,完成奇幻的幾何變化舞蹈MURMURATION。(圖片由Youtube頻道sadeck waff授權提供使用)

舞蹈家Sadeck Waff與64名舞者合作,完成奇幻的幾何變化舞蹈MURMURATION。(圖片由Youtube頻道sadeck waff授權提供使用)

2021/03/01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這些舞者動作精準一致,就像複製貼上看起來超魔幻!來自法國的舞蹈家Sadeck Waff,以一種名為「幾何變化」(Géométrie Variable)的舞蹈聞名。一開始Sadeck Waff只有跟一、兩位舞者合作。2020年12月時他與64位舞者合作,一起完成規模較大的幾何變化舞蹈「MURMURATION」。

熱愛大自然的Sadeck Waff,在這次的舞蹈中加入了「仿生」的藝術。自然之中這樣極度規律的變化四處可見。不論天空、海洋還是陸地,每一個個體在這樣的律動中,都有不可被取代的地位。

對於發展這種舞蹈風格的靈感,除了來自大自然的啟發以外。也出自於「機械舞」與「嘻哈舞」這類的街舞風格。一群人一起跳舞之下,結合這樣規律的線條與形狀變化,使彼此之間產生連結。讓人出現一種「我的手臂就是你的手臂」、「我們一起完成各種形狀」的感覺。這樣極度整齊的美麗畫面,讓網友們紛紛讚嘆太過神奇。療癒的肢體變化,看上好幾次都不會感到煩膩呢。

原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