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以為韓國只有Lia Kim?別鬧了舞蹈強者還有她們!

除了Lia Kim還有4位不容小覷的韓國女dancer。(合成圖,擷取自IG與臉書)

除了Lia Kim還有4位不容小覷的韓國女dancer。(合成圖,擷取自IG與臉書)

2017/05/10 17:38

▲有韓國編舞女王之稱的Lia Kim,每次舞蹈影片一推出,到位的精湛舞技十分吸精,不少夯團都指定她編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編舞女王Lia Kim影片每次一發布,總會吸引不少粉絲觀看點閱,但不要以為韓國的舞蹈女王只有她,幫你找出和她一樣厲害的4位韓國舞蹈高手,她們名氣與實力也都不輸Lia Kim,快來認識她們。

May j Lee

May j Lee曾編舞五佳人的《Worth It》等多首西洋歌曲在亞洲走红,她擅長jazz、poping,與Lia Kim一樣在《1Million》舞團中。她不只舞技受到矚目,就連她跳舞喜歡穿的鞋子、甚至飲食習慣,都讓網友津津樂道。

▲長相甜美的May J Lee加上高超的舞技,擁有許多男性粉絲。

Mina Myoung

與前兩位一樣都為韓國《1Million》舞蹈工作室舞者,舞蹈中她常露出自己超細的水蛇腰,性感破表!

▲詮釋秀智的個人單曲舞蹈,也讓人看到她的性感舞風。

嘉熙

女團After school的前隊長嘉熙,曾是寶兒、DJ DOC名曲〈Run to You〉的主舞者,現在是名solo歌手與舞蹈老師,更在《PRODUCE 101》兩季中都擔任舞蹈導師。

▲發行過兩張個人作品的她,在《Hey Boy》這首歌中,有許多繁雜的舞蹈,還要配合團體群舞邊唱邊跳,相當不容易。

裴允靜

裴允靜為編舞團隊Yama&Hotchicks的共同代表,曾編創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EXID《Up&Down》、KARA《Mr.》和T-ARA《Bo Beep Bo Beep》等熱門舞蹈。並曾在2001年以團體X-LARGE成員身份活動,後以音樂頻道VJ及舞者身份活躍演藝圈。

▲在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最左邊穿著兩截式露肚裝的就是裴允靜。

編編:看到幾位跳舞的影片,真的常常會停不下來,看完整部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