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圓大戰黃捷參一咖!力推鳳山40年老店

黃捷參與湯圓大戰,力推鳳山天公廟旁40年老店。(黃捷提供)

黃捷參與湯圓大戰,力推鳳山天公廟旁40年老店。(黃捷提供)

2021/02/25 21: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掀起的湯圓大戰引爆話題!在高雄市長陳其邁放棄低調、推薦兩家在地老店後,高市議員黃捷也參一咖,力推鳳山40年老店湯圓,強調小湯圓加大湯圓的口感實在很Q彈,俗又大碗敲好吃。

黃捷今晚透過臉書指出,明天就是元宵節了,最近看到許多縣市掀起湯圓大戰,身為鳳山吃貨代表的她當然不會缺席,趁地方行程空檔,特別跑去鳳(ㄨㄛˇ)山(ㄐㄧㄚ)巷口老店吃湯圓,不藏私推薦給大家!

黃捷說明,這間在地老店是許多鳳山人的口袋名單,位於天公廟斜對面、有40年歷史,是許多鳳山鄉親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黃捷形容自己對它的印象,就是老闆都很認真的在做各種料,小湯圓加上大湯圓的口感實在很Q彈,偶爾還會吃到龍眼乾,真的是俗又大碗敲好吃。

黃捷表示,鳳山在美食這塊,真的可以說是高雄第一,路邊隨便吃都是老店,也歡迎大家趁元宵之際,來鳳山走走吃吃玩玩,保證可以滿載而歸喔!

黃捷推薦的鳳山老店湯圓,形容小湯圓加上大湯圓的口感實在很Q彈。(黃捷提供)

黃捷推薦的鳳山老店湯圓,形容小湯圓加上大湯圓的口感實在很Q彈。(黃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