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防塞 國3名間、南投交流道彈性封閉

228連假,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不封閉入口匝道,但警方仍將視交通狀況彈性封閉匝道,維護交通順暢。(記者劉濱銓攝)

228連假,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不封閉入口匝道,但警方仍將視交通狀況彈性封閉匝道,維護交通順暢。(記者劉濱銓攝)

2021/02/25 16:5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228連續3天假期將屆,以往長連假都會封閉入口匝道的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這次不封閉,但為因應龐大旅遊車潮,警方將派崗加強疏導,調撥車道,若車流回堵,就會彈性封閉名間匝道,強制引導至南投交流道,若南投匝道也回堵,同樣會彈性封閉,導引車流至下一個腹地較大的中興交流道。

南投警方說,春節國道3號名間、南投匝道因部分尖峰時段車流回堵,即便在未封閉的情況,也啟動彈性封閉,維護省道台3線的交通順暢。

名間交流道是前往南投竹山紫南宮、集集、水里、信義,甚至是日月潭等景點的重要路線,南來北往車流將會增多,屆時接往名間匝道的平面道路台3線也將調撥車道。

台3線名間路段原為雙向4車道,調撥車道後,上午時段4車道將改為3進1出,加快疏導車流進入景點,下午北返則是改成3出1進,讓車流儘快接上國道,或導引至下一個交流道上國道,避免交通壅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