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公墓竟成廢棄物樂園 鄉公所氣炸PO照追兇

崁頂鄉公所公佈影片,希望緝兇。(鄉公所提供)

崁頂鄉公所公佈影片,希望緝兇。(鄉公所提供)

2021/02/22 23:0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崁頂鄉力社公墓以往雖然在主要通勤道路邊,但因為內部人跡罕至,不少惡劣業者將其視為棄置廢棄物的樂園,去年經過環保局及鄉公所取締後,狀況雖有減緩,但年假期間,竟又有不肖業者趁公部門休假,又載來廢棄物亂丟,不堪其擾的鄉公所po出照片,希望鄉民幫忙緝兇,一起維護鄉內公共區域的整潔。

崁頂鄉力社公墓長年遭人棄置廢棄物,許多撿完骨的空墓穴直接變成為垃圾桶,遭人倒入大批廢棄物,地方居民長期以來苦無解決方式四處陳情,鄉公所民政課去年終於在附近加裝監視器舉發,並請清潔隊將部分廢棄物清除,歪風雖稍減卻好景不長,仍有不肖分子趁機偷倒。

甫開工鄉公所人員就發現力社公墓又遭不肖業者以廢棄物入侵,公墓某處又被堆起大批的黑色塑膠帆布,公所判斷應是屬於農業廢棄物的農膜,由於數量太大,鄉公所非常不滿,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是1輛3.5噸貨車,由3名不肖人士,開始貨車載著滿滿1大車的黑色塑膠布前來棄置。

鄉公所表示,至今犯案樣態最扯的就是過年期間前來的這輛藍色貨車,竟然趁年假收假日的夜間前來,希望透過公開照片,讓更多鄉親注意,也強調歡迎鄉親舉發不肖業者,共同維護公共區域的整潔。

崁頂鄉公所公佈影片,希望緝兇。(鄉公所提供)

崁頂鄉公所公佈影片,希望緝兇。(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