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眼無極限!外地人愛問「常逛墾丁大街齁」屏東人:根本很遠

屏東人最常被人問到的話就是「所以你們一定常常在墾丁大街逛夜市厚~」昨天有屏東人表示,聽到這句話,白眼都翻到屁眼又翻回來了。(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屏東人最常被人問到的話就是「所以你們一定常常在墾丁大街逛夜市厚~」昨天有屏東人表示,聽到這句話,白眼都翻到屁眼又翻回來了。(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2021/02/18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墾丁位於屏東縣,屏東人最常被人問到的話就是「所以你們一定常常在墾丁大街逛夜市厚~」,昨天有屏東人表示,聽到這句話,白眼都翻到屁眼又翻回來了。

有屏東的網友就忍不住在爆廢1公社發文說,「屏東火車站出來不是陽光、沙灘、海洋!「東港」不是我家後院,離屏東火車站約30km;「萬巒」不在我家對面,離屏東火車站約20km;「墾丁」更不在我家隔壁,離屏東火車站約100km,我們不是三餐萬巒豬腳配東港黑鮪魚,吃飽就出門逛墾丁大街.........」。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非常多屏東人的回響,「真的,尤其屏東市會被問墾丁很近嗎!?」、「東港人的困擾...要到墾丁的遊客有7成以上會把東港做為中繼點......明明還有70公里!」、「真的,只要說屏東就有人說『ㄟ你們都吃黑鮪魚,很便宜喔!』淦!又不是我家生產的.....」、「還有看到枋山不代表墾丁要到了! 還有很長一段路!!」、「我家在潮州,大學的時候同學會問過年去你家住,隔天可以去墾丁大街玩......啊啊啊~~~潮州離墾丁很遠的!」、「真的!很常我只要說我東港人,對方就會問:好好喔,你一定常去墾丁……夭壽,墾丁離東港可遠了!」。

也有不少其他地區的網友也留言,「我住在台南關廟⋯不要老是以為我家隔壁就是花園夜市好嗎!我也沒有一天到晚都去安平.....真的!」、「住嘉義的也不是天天都只能吃火雞肉飯(摔便當!」、「我家在旗山,很多同事說,這樣妳們不就常去看海往海邊跑~我說....那是旗津=.=」、「住台東,就一堆人會問常常去泡溫泉吼(20公里),常吃東河肉包吼(40公里)」、「住苗栗也都被問說你們不是都講客家話...教幾句~那是山線的,我是海線的...」、「台南的調味料不是只有糖!每次說住台南只會被問阿你們都喝全糖齁?!」、「我住嘉義市,朋友說:去嘉義找你我們騎摩托車去阿里山看日出,我:騎你妹!」、「我家住永和,但我們不會天天都吃永和豆漿,是當永和人家水龍頭打開都流豆漿出來嗎?」、「我住南投,你家離日月潭很近齁....」。

引起廣大網友回響,但也有網友表示,「昨天這樣問屏東朋友,然後不意外的被瞪了」、「想當初我也是這麼覺得的」、「其實有的人不會看地圖,要體諒他們的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