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修稱「雞排妹把女性帶向更危險場域」 雞排妹回應了

鄭家純(見圖)發起「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前國民黨主席政策幕僚、核電倡議人黃士修也來蹭熱度。對此,鄭家純回應,「你真的很適合跟陳沂結婚。」(資料照)

鄭家純(見圖)發起「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前國民黨主席政策幕僚、核電倡議人黃士修也來蹭熱度。對此,鄭家純回應,「你真的很適合跟陳沂結婚。」(資料照)

2021/02/16 19:25

相關新聞請見:雞排妹募性侵性騷故事 策展暖當「樹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近來公開她遭性騷擾,事件發酵引起各界關注性騷、性侵議題,卻遭網紅陳沂質疑鄭在「被刷卡」的當下為何不當場講出來?近來,鄭家純發起「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前國民黨主席政策幕僚、核電倡議人黃士修也來蹭熱度留言,#metoo運動雖使性侵議題獲得關注,但同時帶來更多傷害和仇恨,而「雞排妹把她們帶向一個更危險的場域」。對此,鄭家純回應,「你真的很適合跟陳沂結婚。」

鄭家純昨日在臉書公布「性騷/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並表示,當一個人發聲,會被各界以各種名義,如「想紅」、「不知檢點」、「胡說八道」來指責,甚至面臨失去工作、眾叛親離、蕩婦羞辱,以及人格毀滅等狀況。然而,當1000人發聲,共振鳴響的效應能讓全世界都聽見。

鄭家純表示,性騷擾、性侵害,比想像中多,並且無所不在,這些信件就是證詞,不只是你/妳真實的聲音,也具有史料意義,將共同寫下台灣Me too的歷史。透過策展,讓陽光照進性騷、性侵的暗角,不再為了說出來而感到羞恥。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鼓勵打氣並留言響應。而曾詢問北一女校慶聊天收費活動「有加S嗎?」的黃士修也在下方留言,「讓我們回顧 #metoo運動,它使女性被性侵的問題獲得關注,但同時帶來更多傷害和仇恨,無論是對男性或女性。最終,這場運動沒有增進性別平等」,「雞排妹把她們帶向一個更危險的場域,她們卻渾然不覺。」對此,鄭家純則回應,「黃士修 你真的很適合跟陳沂結婚。」

該留言串引起網友熱議,「起碼陳沂也是會挑的,以黃的外在,不可能」、「土條就是如此才會到現在沒女性要,很可憐來這串門子」、「我覺得這很土條(網路上對黃士修的別稱),給過」;網友也標記黃士修回覆,「你跟北一女問有沒有加S這件事有讓你對女性尊重加分了嗎?」、「你的講論與評估,實在與台灣社會嚴重脫節」、「你沒資格講性平」。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黃士修。(資料照)

黃士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