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年初三車潮大爆發 國道中部「地雷」路段龜速行進

大年初三出現大量車流,國道一號彰化南下路段走走停停。(記者劉曉欣攝)

大年初三出現大量車流,國道一號彰化南下路段走走停停。(記者劉曉欣攝)

2021/02/14 10:2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三,出遊與北返車流同時出現,國道車流從一早就大爆發,國道一號彰化系統到彰化交流道南下路段,因為受到零星事故影響,時速一度降到只有20公里,國道三號從烏日到霧峰系統交流道南下路段,時速也只有20到40公里,預估今天下午北返將出現大量車流,也將同步實施高乘載限制,國道警方提醒用路人遵守高乘載規定。

國道三隊表示,今天上午9點左右在彰化南下路段有發生事故,造成後方車流一度回堵,所幸事故隨後排除,車流也逐漸消化中,時速也會提升,

國道七隊指出,今天上午車潮主要在南下路段,和美到彰化系統交流道仍算順暢,但因為彰化系統交流道車多,一度造成車流回堵主線上,而前往南投風景區的車流也非常大,連帶國道烏日到霧峰系統的南下路段,時速在20到40公里之間。

國道警方都表示,國道1號、3號在今天下午1點到6點的中部北上路段都將實施高乘載,因此,今天上午北上車流也陸續湧現,主要就是要避開高乘載管制,預計今天下午將會出現北返工作地的車潮,建議要避開高乘載管制的車輛可以提早或是延後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