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年舊穀倉大變身 滿室濃濃咖啡和泡麵香

關山鎮農會舊穀倉大變身,遊客悠閒喝咖啡、吃甜點。(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鎮農會舊穀倉大變身,遊客悠閒喝咖啡、吃甜點。(記者陳賢義攝)

2021/02/13 11:3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關山鎮農會興建30年的穀倉大變身,改造成「穀倉咖啡」,滿室濃香搭配甜滋滋的茶點和蛋糕,讓前來遊客悠然享受農曆春節的好氣氛,欲解饞填腸肚,紅藜泡麵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間穀倉咖啡店位在鎮農會「米國學校」,原是一間舊穀倉,外觀雖不見大變化,但倉內卻是暗藏玄機,開門走進,濃濃咖啡香撲鼻而來,還有蛋糕茶點、伴手禮可選購,化身最佳元氣休憩站。春節開始更推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紅藜麵」,而吃過的人都說充滿著滿滿的回憶。

紅藜是台東近年來熱夯的農作,縣府和農會極力推廣銷售通路。去年底泡麵業者將榖物界有「紅寶石」美譽的紅藜研發調味,推出粉紅色麵體的「紅藜泡麵」,50年熟悉的泡麵口感,加入了紅藜更顯多元豐富。

關山鎮農會加入行銷這款融入台東味的產品,春節假期開始推出美味紅藜麵,來往遊客好奇點餐品嚐,直呼除了有泡麵的熟悉,更有新食材的美味。米國學校校長彭衍芳說,穀倉咖啡販賣的美味紅藜麵有紅藜原料製成的麵體+台灣國產豬肉片+煎蛋+青菜;其次,穀倉咖啡提供不只是美味可口的餐點,還有咖啡、蛋糕小點心等,是一處非常有氛圍的休憩空間。

50年熟悉的泡麵口感,加入了紅藜更顯多元豐富。(記者陳賢義攝)

50年熟悉的泡麵口感,加入了紅藜更顯多元豐富。(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