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為六旬重病父請託 高市議員張漢忠牽線余天探訪打氣

余天(左)日前專程南下高雄鳳山,探視臥病在床的陳翁。(記者王榮祥翻攝張漢忠臉書)

余天(左)日前專程南下高雄鳳山,探視臥病在床的陳翁。(記者王榮祥翻攝張漢忠臉書)

2021/02/08 22: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鳳山陳姓女子打電話向市議員張漢忠請託,透露重病臥床許久的父親是立委余天的粉絲,很希望余天能來看看父親;張漢忠被女兒孝心打動,透過管道聯繫,素昧平生的余天二話不說,日前專程南下探視,到病榻前加油打氣。

張漢忠說明,陳父今年68歲,女兒幾天前女兒來電,透露父親長期臥病在床,希望在生命的最後階段有機會見到余天本人,女兒也很期待余天出現或許能給父親多一些信心、讓病情好轉。

張漢忠對女兒的孝心印象深刻,立刻透過管道、將陳家女兒的願望與父親情況,傳遞給余天服務處;余天得知後二話不說、立刻安排行程,上週某日已專程南下探訪陳父,鼓勵他別被病魔打倒。

張漢忠指出,女兒事後特地到服務處致謝,感謝他牽線、讓父親重病之時能見到偶像、實現年輕時的願望;他則對女兒的孝心相當感佩,也祝福陳父早日康復。

高市議員張漢忠牽線,讓重病老翁有機會看到偶像余天。(記者王榮祥翻攝張漢忠臉書)

高市議員張漢忠牽線,讓重病老翁有機會看到偶像余天。(記者王榮祥翻攝張漢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