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百年教堂變身可可聖地!推廣巧克力好滋味

美麗的可可教堂。(記者羅欣貞攝)

美麗的可可教堂。(記者羅欣貞攝)

2021/02/07 12: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客庄新焦點─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今天(7日)開幕!

屏東縣政府為推廣及帶動可可產業永續發展,賦予近百年歷史的「佳佐天主堂」新的使命─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館舍座落於六堆先鋒堆萬巒,並鄰近於屏185縣道,具有極佳的族群融合環境,交織客庄與原鄉的文化底蘊,成為推廣地方特色產業重要里程碑。這座可可教堂在春節期間除了除夕休園,初一到初四均開放。

有賴於屏東的環境氣候條件對於可可產業之發展具備相當優勢,經過多年來的努力,屏東可可以獨特的「From Tree to Bar」一條龍生產技術,成功躍上國際舞台,並於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譽的世界巧克力大賽 (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中獲得無數獎項之肯定與殊榮,讓屏東再次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正式啟用,除做為推廣可可產業之重要基地外,更扮演著促進地方產業之共創與交流之角色,進一步提升「屏東可可‧台灣 巧克力」之品牌意象以及市場能見度。

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表示,可可為屏東客庄新興之特色產業,近年來縣府透過積極辦理客庄產業輔導與培力之相關計畫,帶動許多年輕人留(返)鄉投入可可產業之發展。而醞釀已久的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今天正式在屏東跟大家見面,扮演著帶領屏東的可可產業持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的重要角色。

今天開幕活有精彩的系列活動,包括可可主題DIY體驗、市集、闖關遊戲以及AR可可環境教 體驗等多方位服務,以有趣又好玩的方式將可可相關知識帶給大家,並藉此展現屏東可可多一度的在地好味道。

以上活動相關詳情可至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洽詢服務專線08-7831-757。進入園區需配戴口罩並配合現場量體溫等相關防 疫措施,生活如常的同時,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他人。

可可教堂有鐘塔。(記者羅欣貞攝)

可可教堂有鐘塔。(記者羅欣貞攝)

可可 Cacao 跨域推廣所今天啟用,金牌可可品牌群進駐。(記者羅欣貞攝)

可可 Cacao 跨域推廣所今天啟用,金牌可可品牌群進駐。(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一)與來賓共同種下可可。(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一)與來賓共同種下可可。(記者羅欣貞攝)

可可教堂很好拍。(記者羅欣貞攝)

可可教堂很好拍。(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