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爆有人兜售疫苗 陳時中:應由受信任單位執行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雖然很多熱心人士提供疫苗相關線索和資訊,但還是應該由受到信任的單位來執行。(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雖然很多熱心人士提供疫苗相關線索和資訊,但還是應該由受到信任的單位來執行。(指揮中心提供)

2021/02/02 16:01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近來不少藍營人士主張台灣應該盡速開放中國疫苗進口,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錄製新春節目自爆,有人向他兜售疫苗,但他認為還是要交給中央統籌,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雖然很多熱心人士提供相關線索和資訊,但認為還是應該由受到信任的單位來執行。

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舉行記者會,陳時中被問及柯文哲自爆有人向他兜售疫苗一事,陳時中表示這個時間點有很多熱心人士會提供線索,每個單位都有類似情況,但他認為還是要靠可靠、可信任的單位來協商。

另外現場也被問及部桃群聚感染事件是否影響台灣、帛琉兩國規畫已久的旅遊泡泡,陳時中表示,部桃的群聚感染事件確實單位到很多事情,但重點還是要讓國內疫情穩定後,才會再談旅遊泡泡等後續,否則會對防疫有不利影響,陳時中也強調,並沒有說要放棄台帛兩國旅遊泡泡之意,還是要看整體疫情變化而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