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物還沒來?快遞員下車送包裹 警3分鐘拖走物流車

農曆春節前包裹運送量大,快遞員車停路邊送包裹,不到3分鐘火速被拖走,急著打電話求救。(圖取自爆廢公社)

農曆春節前包裹運送量大,快遞員車停路邊送包裹,不到3分鐘火速被拖走,急著打電話求救。(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1/31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前包裹運送量大,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指出,「你知道為何你的快遞有時會那麼晚收到嗎?」他貼出1張照片顯示物流業辛酸,車停路邊送包裹,不到3分鐘火速被拖走,急著打電話求救。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並表示,1月29日晚間7時許,在新北中和四號公園對面,看見1名快遞員把物流車停在路邊,當他打開後車門時,可看見整車至少還有一半的包裹等待配送,快遞員拿了其中1件包裹離開片刻,此時警方立刻出現,關上後車門,只花了不到3分鐘就把該台物流車拖走。

民眾敘述,當快遞員趕到時,物流車已被火速裝好「溜冰鞋」,且警方不願放車,而當時現場還有其他物流車,所幸沒被盯上,民眾認為,「每次看到違停的車被拖走都很舒壓,但第一次看到辛苦送包裹到晚上七點多,天氣又冷,而車被拖走感到不悅」,他直呼「不可能每送一個包裹,找一次停車場吧.....」。

許多網友都知道違規停車就是不對,但也都相當同情快遞員的處境,紛紛留言指出「快過年了貨超級多,然後檢舉人又特別的多,其實送貨停的時間根本不久,讓快遞趕快送完提早下班很難嗎?」、「物流車暫停也屬工作執勤中,違停應該是可以找一下司機說一下的,畢竟不像有的違停是貪圖方便」、「不用意外,大家都罵違停該死,但自己的快遞不能遲到,否則就客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