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清潔隊員收垃圾 途中驚見「無影手」伸出排水溝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清潔隊員搶救跌落排水溝老婦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清潔隊員搶救跌落排水溝老婦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2021/01/28 16:2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公所清潔隊在富州社區收運垃圾途中,突然驚見路旁排水溝中伸出1隻手,當時駕車的清潔隊員林益聖立即靠邊停車下來察看,也才順利將疑因「暈眩症」發作,不慎跌落排水溝的8旬老婦救出脫困,送醫診治恢復健康後,今日老婦也出面向救她的清潔隊員致上最虔誠的感謝之意。

該案發生於本月21日下午4時許,當時駕車的清潔隊員林益聖,一度還以為是自己眼花或看到不該看的髒東西?但仍鼓起勇氣下車一探究竟,一見到是1名年約80歲的老婦整個人「卡」在排水溝裡頭,立即與同仁及路過的民眾一起將老婦救出送醫,還好醫治後已無大礙。

惟整個搶救過程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們熱議,有人還以排水溝飄浮的手或無影手形容,今日老婦出面致謝之餘,也道出來龍去脈,原來是聽到垃圾車的音樂鈴聲,才急忙從排水溝內將手往半空中伸出去發出求救訊號,假使有嚇到人還請大家見諒。

竹山公所表示,老婦跌落的排水溝雖然不深,但水流頗為湍急,仍有溺水之虞,還好清潔隊員機警及臨危不亂才挽救老婦一命,也為公所為民服務、救人於難作了最佳的典範。

南投縣竹山鎮老婦伸出右手示範跌落排水溝向垃圾車清潔隊員求救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竹山鎮老婦伸出右手示範跌落排水溝向垃圾車清潔隊員求救情形。(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