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層診所憂防疫物資不夠 鄭文燦掛保證:供應量足夠1個月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醫療院所喊話防疫物資一定供應充足,目前備量有1個月,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也會支援。(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醫療院所喊話防疫物資一定供應充足,目前備量有1個月,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也會支援。(記者魏瑾筠攝)

2021/01/26 15:5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國內疫情升溫,民眾「聞疫色變」,桃園市第一線診所醫護憂心防護物資不夠;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向醫療院所喊話「不用擔心」,防疫物資一定供應充足,目前備量有1個月,臨時不夠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也會支援。

桃醫發生院內群聚感染,使桃園市各大責任醫院醫療量能吃重,民眾如有就醫需求,也不敢前往大醫院,讓基層診所醫護肩負更大的壓力,面對媒體問及,一般診所擔心疫情若繼續發展物資恐不夠,鄭文燦聞言一口回應,強調「沒有問題」,並表示桃園現在是熱區,他已特別向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溝通。

鄭文燦說,從昨天到今天他已向中央爭取到16萬5千個N95口罩,目前備量還有1個月,防護衣也調度到16萬件,安全存量會再增加,桃園市衛生局也會支援,所有醫院診所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