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政院開防疫會議!蘇貞昌公布3點決議 籲支持防疫國家隊

蘇貞昌說,「我們會持續用最大的力量來守護國人,也請國人同胞給予防疫國家隊最大的支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蘇貞昌說,「我們會持續用最大的力量來守護國人,也請國人同胞給予防疫國家隊最大的支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1/01/24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就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相關問題,與專家在政院召開會議,並在臉書上發布3點決議。

蘇貞昌表示,稍早在行政院與防疫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專家會議張上淳召集人,會同經濟部、內政部、交通部、警政署、疾管署,召開防疫會議。並且就專家小組的意見作成結論。會後也致電與總統報告。

相關決議如下:

第一,由指揮中心回溯接觸者,增列居家隔離的對象範圍。

第二,由警政與民政系統全力支援後續的疫調與通知,在最快的速度下來完成這個擴大防護網。

第三,蘇貞昌親自聯繫桃園市長鄭文燦,鄭文燦向蘇貞昌表示,桃市政府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在中央地方合作之下,提供所有防疫人員和隔離檢疫者最大的協助。

蘇貞昌說,「我們會持續用最大的力量來守護國人,也請國人同胞給予防疫國家隊最大的支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