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麵5顆蛤蜊...2顆沒開1顆包滿飯粒 消費者噁炸:是廚餘嗎?

一名消費者在披薩焗烤店購買義大利麵,麵中1顆蛤蜊竟然裝著滿滿飯粒,引發討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消費者在披薩焗烤店購買義大利麵,麵中1顆蛤蜊竟然裝著滿滿飯粒,引發討論。(翻攝爆料公社)

2021/01/21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材再利用?一名消費者在披薩焗烤店購買義大利麵,麵中1顆蛤蜊竟然裝著滿滿飯粒,當事人傻眼向店家反映,卻獲回應為鍋子沒洗乾淨。消費者怒PO網抱怨,事後店家又致電解釋,是烹飪前一位客人的燉飯時,蛤蜊放太多,因此撈出來,並強調可調監視器給消費者看,更強調「可以用生命保證不是廚餘」,引發討論。

原PO指出,中午接孩子放學,順路用餐,在一間披薩焗烤店吃義大利麵,誰知餐點中,5顆蛤蜊2顆沒開,另外1顆則是「裝了滿滿的飯」;原PO向店家反映,獲得回應「可能是鍋子沒洗乾淨」,也未道歉,讓他不滿質疑「鍋子沒洗乾淨跟整顆蛤蜊裝滿飯有什麼關係」。

「是廚餘嗎?」越想越反胃的原PO忍不住將餐點照片和事發經過分享到「爆怨公社」,引起網友討論;事後店家致電聯絡原PO,他也將最新進展更新在貼文中,「老闆剛來電解釋了,說是上一位客人燉飯用了太多顆蛤蜊撈出來的,說可以用生命保證不是廚餘」,對方還強調可以調監視器給原PO看,以資證明。

針對此說法,網友超傻眼,「就算上個客人多兩顆,可以自己吃也不能給下個客人啊,這是什麼邏輯」、「我覺得食安問題,這不管是什麼原因都不能當理由」,也有網友認為老闆說辭牽強,「可以讓衛生單位去查水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