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頭香是否取消? 台南祀典大天后宮、鹿耳門天后宮尚在研擬中

除夕夜萬人參與開廟門搶頭香的盛況,今年恐因疫情關係取消。(記者王姝琇攝)

除夕夜萬人參與開廟門搶頭香的盛況,今年恐因疫情關係取消。(記者王姝琇攝)

2021/01/20 12:0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近日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持續擴大,為減少感染疑慮,各縣市陸續宣布多項大型活動停辦或延期,就連大甲鎮瀾宮也緊急宣布取消除夕搶頭香活動。台南市為「萬神之都」,許多民眾也會特地在除夕夜子時參與開廟門搶頭香活動。

台南相關廟宇是否會跟進鎮瀾宮停辦,台南市祀典大天后宮、鹿耳門天后宮紛紛回應,尚在研擬中,會密切關注疫情狀況和政策發布,隨時會依當下的狀況進行調整和變動,若疫情嚴峻也不排除取消或延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