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破10℃!1張圖秒懂冷氣團最凍時間 回暖時機點曝光

氣象局表示,今晚至明晨為這波冷氣團最冷時間點。(資料照)

氣象局表示,今晚至明晨為這波冷氣團最冷時間點。(資料照)

2021/01/17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今(17日)製圖指出,強烈冷氣團16日起影響台灣,17日連中南部地區都有所降溫,氣象局指出,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間預計就在今晚至明(18日)清晨,高雄以北、金馬地區都有機會下探10℃以下,19日起氣溫將一天比一天暖。

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指出,此波強烈冷氣團16日起影響台灣,最冷的時間預計落於今晚至明晨,高雄以北地區,包括宜蘭、花蓮、南投與金門、馬祖地區,氣溫將出現溜滑梯式變化,有機會達到10度以下的低溫,北台灣18日整天都會很冷,中南部則要留意夜間、清晨偏冷。

氣象局表示,隨著水氣轉乾,週一(18日)至週三(20日)西半部都看得到陽光,東半部雖然是迎風面,但降雨區域較為局部,週二(19日)起各地氣溫會一天比一天回暖,濕暖空氣移入後,週四(21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各地降雨機率將會逐漸提高。

氣象局提醒,這陣子的天氣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忽冷忽熱,民眾應該要適時地調整穿著、注意保暖,並留意最新氣象資訊,適時攜帶雨具。

氣象局表示,週二起一天比一天回暖。(圖取自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週二起一天比一天回暖。(圖取自氣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