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兒報戶口 宜蘭員山就送「金湯匙」

少子化時代,宜蘭縣員山戶政事務所昨日起推出活動,只要父母帶著新生兒到戶所登記,就可獲得一組「金湯匙」禮品,限量100份,送完為止。(記者林敬倫攝)

少子化時代,宜蘭縣員山戶政事務所昨日起推出活動,只要父母帶著新生兒到戶所登記,就可獲得一組「金湯匙」禮品,限量100份,送完為止。(記者林敬倫攝)

2021/01/16 16:3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少子化時代,宜蘭縣員山戶政事務所昨起推出活動,只要父母帶著新生兒到戶所登記、報戶口,就可獲得一組「金湯匙」禮品,限量100份,送完為止;員山戶所說,送金湯匙是希望所有新生兒都含著金湯匙出生,為父母帶來財富,並為提高生育率盡棉薄之力。

員山戶政事務所近年陸續為結婚新人送出紀念叉匙、對章被譽為「最幸福的事務所」,這次送新生兒「金湯匙」,戶所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呱呱墜地後皆呵護備至,希望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

戶所指出,在孩子出生後,一定要在滿月前報戶口,登記專屬名字、身分證號碼,當然少不了一份見面禮,戶所準備了金湯匙,盼所有孩子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能為父母帶來財富,可以升官、跳槽、加薪或中樂透,也讓孩子能成為父母最幸福的寶貝!

戶所表示,出生率的降低,讓國安拉警報,盼透過金湯匙,為提高生育率盡棉薄之力,限量100組,可刻孩子的姓名與生日,也是孩子人生第一份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