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府優鮮認證海鮮 每日空運台中沙鹿販售

竹林餐廳附設的「海鮮小屋」可購買澎湖直送魚貨。(記者張軒哲攝)

竹林餐廳附設的「海鮮小屋」可購買澎湖直送魚貨。(記者張軒哲攝)

2021/01/16 08: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澎湖海鮮遠近馳名,為推廣最優質海域孕育出的水產品,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創立澎湖優鮮認證標章,至今已13個年頭,有著優良環良、鹽度優勢、下雜魚餵養,嚴格檢驗、專業精進、溯源紀錄及政府保證以上7大特點。竹林土雞城餐廳獲得澎湖農漁局認證澎湖優先食材,今日澎湖縣府農漁局與沙鹿竹林餐廳合作,每天空運13種海鮮魚貨,今日起台中市民可以在竹林餐廳附設的「海鮮小屋」購買澎湖直送魚貨。

這次澎湖縣政府農漁局與鄰近台中機場的竹林餐廳合作,每日空運澎湖優鮮優秀養殖戶歐英豐養殖的石斑魚、郭家牡蠣及各種澎湖海鮮供客人挑選,依不同時節提供最當季的食材並經過專業主廚烹飪料理,一盤盤細心準備的菜餚,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客人,不僅能吃得安心也能買的放心。

澎湖農漁局長陳晶卉指出,每日空運海菜、牡蠣、石斑魚等13種海鮮至竹林土雞城販售。竹林餐廳執行長童仁傑說,自己從事餐飲逾30年,到澎湖找食材,發現天然環境跟海鮮都很棒,雖然價格略高,但品質優良,已經採用10多年澎湖海鮮,此次與澎湖縣府合作,提供消費者安心優質海鮮產品。

澎湖縣府與竹林餐廳合作,販售澎湖直送魚貨。(記者張軒哲攝)

澎湖縣府與竹林餐廳合作,販售澎湖直送魚貨。(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